Supergirl

一眼凝目便是永恒:

微信真的有毒,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,把TA的名字微信置顶,把微信里那个重要的位置一直靠前。常念的名字,一眼就见;熟悉的头像,一目了然。每天起床、刷牙、上厕所、睡觉,无时无刻不在捧着手机、盼那个头像右上方的小红数字,唯恐遗漏了TA发来的每一个信息!秒回!然后就是等待…….一秒、一分钟、十分钟、半个小时!一个小时、两个小时……然后你不得不放下手机,只是等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,才迅速拿起来翻看,可是终究不是TA发来的信息!于是,你一次次等待,却又一次次失望!失望到不再天天期盼着能收到TA的信息……等TA信息的时候,你一次次地打开朋友圈,第一时间关注TA的动态,第一时间给TA回复,然后你看着TA回复了别人,却并不会回复你…..
等TA关心,等TA在乎,却等到你关上了心,冰冻了情!有一句话说的真好,“真正的孤独,并不是你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,而是当你开口的时候,对方并不想听。”人都有一种执念,TA 越后退,你越是不依不饶。可是一次次地热情终将会在一次次地忽视里被磨灭成灰烬,失望积累太多也就会变成了绝望……挤不进去的世界,就不要去挤了,头碰血流难道依然笑颜如初?!对于一个不在乎你的人来说,你的热情其实对TA来说就是一种负担。好的感情,从来不是费尽心思的讨好,付出真心但没有回应,那还不如潇洒地挥挥手,然后昂首阔步转身离开。只有懂得放弃,你才能遇见更美的风景。
告别朋友圈,遇见另一个真实的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261)